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科思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顶格申购需配市值4.50万元

据报道,深圳市科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10月9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科思科技,申购代码为787788,股票代码为688788,顶格申购需配市值4.50万元。那么,科思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带投资者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科思科技上市时间

科思科技产品主要为指挥控制信息处理设备、软件雷达信息处理设备、便携式无线指挥终端等。据了解,科思科技智能无线电技术已经可以用于某些特定场景,并且在该场景下的通信性能参数已超过当前5G网络下的水平。未来随着持续的研发和更新迭代,应用场景不断丰富,有望成为科思科技的第二增长曲线,潜力巨大。

公司研发团队主要成员具备国内外领先的信息技术领域企业以及各大军工研究院所工作背景,专业理论和实践经验深厚,研发实力强劲。2017年,虽然公司的营收仅3300万元,但公司还是投入超过4000万元的研发资金,之后逐年增加研发资金,2018年达到5672万元,2019年甚至超过一个亿达到1.18亿元。

需要注意的是,科思科技将于10月9日开启新股申购,中签号公布缴款日为10月13日,中签的朋友千万要记得及时缴款。那么,科思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科思科技应该会在10月下旬正式上市,中签收益则需要投资者们耐心等待一段时间才能得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