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美股大跌 道指下挫逾500点纳指跌3%

不同股票的行情都是有投资者留意的,还有股票的涨跌是不可控的,多数人都希望看到股市行情向好了,那么美股如何呢?近日有消息称美股大跌,道指下挫逾500点纳指跌3%,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美股涨跌情况

美股是美国股市了,有关注美股的话肯定要留意股市的交易时间了,目前国内存在着不少参与美股交易的投资者。美股和A股一样都是有休市和开盘时间。只是在时间上有所不同而已。美股开盘时间相当于中国的晚上。

美股最新行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美东时间周三,美国三大股指纷纷大跌,道指下挫逾500点,纳指跌3%,标普500指数跌超2%。美国大型科技股普跌,苹果跌4.19%,亚马逊跌4.13%,奈飞跌4.19%,谷歌跌3.48%,Facebook跌2.25%,微软跌3.29%,特斯拉跌10.34%。

有报道称,美国商业活动的降温以及国会对更多财政刺激措施的僵持局面,加剧了人们对经济复苏不稳定的担忧。美国金融股多数下跌,摩根大通跌1.62%,高盛跌2.89%,花旗跌3.35%,摩根士丹利跌2.55%,美国银行跌2.8%,富国银行跌3.42%,伯克希尔哈撒韦跌1.76%。

点击展开全文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