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Netflix财报将公布 投行看好其业绩上调目标价

随着Netflix(NFLX。US)公布财报的时间越来越近,部分看好该公司业绩的投行上调了其目标价。投行KeyBanc将Netflix的目标价从590美元上调至634美元,并表示对产品流失的担忧“可能被夸大了”。KeyBanc表示,只要看看迪士尼围绕流媒体的重组就知道了,“Netflix在内容和发行方面的结合很重要”。

Netflix

与此同时,Canaccord Genuity将其目标价从550美元上调至630美元。该公司预计下周二将公布强劲的业绩,并称该公司可能会继续受益于“持续待在国内的大环境下的更广泛行业利好因素”。并称明年春天美国订购费用上涨“可能是新的一年的另一个增长杠杆”。

至于日益激烈的竞争,Canaccord Genuity认为Netflix多年的领先优势和数十亿美元建立的原创内容库将是重要的竞争优势。

点击展开全文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