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洽洽发债值得申购吗 快来看看投资价值分析

据最新消息显示,洽洽食品将于10月20日开启可转债申购,债券代码为128135,债券简称为洽洽转债,申购代码为072557,申购简称为洽洽发债,原股东配售认购简称为洽洽配债。那么,洽洽发债值得申购吗?下面小编就带股民朋友来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洽洽发债投资价值

恰恰转债条款比较常规,按照中债(2020年10月15日)6年期AA企业债估值4.77%计算,到期按115元赎回,洽洽转债的纯债价值约为91.32元,面值对应的YTM为3.17%,债底保护性是比较不错的。若所有转债按照转股价60.83元进行转股,则对总股本的摊薄幅度为0.43%。

静态看,目前平价下恰恰转债上市首日获得的转股溢价率应该在18%-22%区间内,价格为123-127元。近期发行的东缆转债(AA,规模8亿元)、鸿路转债(AA,规模18.80亿元)网上申购约816/846万户。若是恰恰转债网上申购850万户,按照打满计算中签率应该为0.006%

值得一提的是,洽洽食品的产品结构优化、规模效应助力盈利能力提升,但正股估值处于历史高位,有条件的朋友可以考虑参与一级市场申购,二级市场可以适当配置。至于洽洽发债的上市时间,小编认为是在11月中旬。提醒: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