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美国新冠肺炎超862万例 会影响美股走势吗?

随着气温逐渐下降,全球疫情又发生一些状况,多个国家已经进入第二轮疫情,其中,美国最为严重,由原来的曲线开始转变直线上升。截止最新数据统计,美国新冠肺炎超862万例,确诊8627274例,死亡225197例。

今日美股最新行情预测

值得一提的是,仅仅过去24小时里,美国新增确诊63734例,新增死亡477例。此前两天,美国单日新增病例均超过8.3万,成为疫情暴发以来最严重的两天。那么,在美国疫情严重爆发的情况下,会影响美股走势吗?

其实,在美国疫情的影响下,今年美股走势发生很大转变,因此,疫情对美股的影响是蛮大的,加上即将要举行美国总统大选,以及美国将公布的三季度GDP初值等多重因素的影响下,对美股行情的刺激非常大,预计本周美股又将迎来一场激烈的“无火战争”,具体走势如何?我们坐等今晚美股市场开盘的消息。

点击展开全文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