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抄底和逃顶都是什么意思 散户们必须弄明白

在股票市场上,经常听到一些股票术语,但对于刚刚入市的散户们来说,对这些术语的了解都不懂。今天我们先来了解一下抄底和逃顶都是什么意思?建议散户们必须弄明白,这样才能保证自己在股市中得到最大的收益。

抄底和逃顶

抄底是指以某种估值指标衡量股价跌到最低点,尤其是短时间内大幅下跌时买入,预期股价将会很快反弹的操作策略。但究竟怎样的价格是“最便宜”,或称“底”,并没有明确的标准。

逃顶是一种股票术语,是指分时图逃顶做股票,要真正获得利润,还是要卖出股票才能产生利润。对散户来说,尖顶形态要比圆顶形态轻易把握一些,只要茬大盘疯狂啲时候头脑冷静,摆脱贪欲,一般都能成功地逃顶。

通过以上介绍,现在大家都知道抄底和逃顶都是什么意思看吧!但以上信息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不应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作出决策,如自行操作,请注意仓位控制和风险控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