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美国新冠肺炎超901万例 周五美股再次全线下跌

最让人吃惊的是,美国疫情形势更加严峻,单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再创新高,仅仅过去一天时间,新增确诊超9.2万例,达到92630例。截止最新统计数据显示,美国新冠肺炎超901万例,达到9029959例,死亡病例达到229511例。

美股全线下跌

另外,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福奇还表示,随着气温逐渐下降,美国疫情更糟糕的还在后面,虽然新冠疫苗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内面世,但美国在2022年前“不太可能完全恢复如常”。然而,在疫情的影响,美股市场也迎来翻天覆地的变化,那么目前美股最新走势如何呢?

值得一提的是,受美国疫情形势严峻的影响,周五美股再次全线下跌,截至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跌0.59%,报26501.60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2.45%,标普500指数报10911.59点;跌1.21%,报3269.96点。

另外,在苹果等科技巨头业绩前瞻指引疲软、美国大选前景不确定等因素令市场承压之下,大型科技股周五普跌,在几大美国科技上,仅谷歌顶住了压力,其余纷纷往下跌,苹果蒸发千亿美元市值,以5.6%收跌,最新报108.86美元/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