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美国新冠肺炎超918万例 美股期货继续下行

近日不同地区疫情的最新消息有不少人关注,因为疫情没有结束,有一些地区的疫情还是很严峻的,所以该做好的防控措施不能少,大家也不能掉以轻心,就有消息称美国新冠肺炎超918万例,那么美股最新行情如何呢?

美股最新消息

美股是美国股市了,不同因素的影响,美股的涨跌也有变化,在美国,从最新的事件来看,除了美国大选,就是疫情了。过去七天日均新增病例超7.8万例,所以当前美国的疫情状况怎么样?我们一起来看看!

美国的疫情状况

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数据显示,截至美东时间11月1日16时30分,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9187062例。与前一日17时30分相比,美国新增确诊病例82726例,累计死亡病例为230865例。专家警告,新增确诊病例的飙升提高可能超过医疗机构的承载能力,导致死亡人数快速上涨。

上周,受疫情加重影响,全球股市走势黯淡。上周美股市值约2.3万亿美元(折合人民币15.4万亿元),科技股跌幅尤其惨重。今日,美股期货早盘继续下行,标普500指数期货率先跌超1%,道指期货、纳指期货跌近1%。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