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股票卖出规则 新老股民都要及时知道啦!

想要赚钱吗?其实想要赚钱,或许可以炒股的,但是炒股有风险,随时或许会亏钱的,所以这点大家都需要知道啦。但是股票卖出规则你也要及时知道啦,因为这些知识与大家都是有关的,往下看看,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股票卖出规则

1、交易时间:股票只能在交易时间卖出,一般周一至周五(法定休假日除外)上午9:30-11:30,下午1:00- 3:00为股票交易时间;2、竞价成交:股票竞价的规则是价格高的可以比价格低的优先买进,但是价格低可以比价格高的优先卖出。如果卖出价格在同价位,则按照时间顺序优先。

3、委托规则:股票卖出可以是零股,但是需要一次性把零股卖出去。通常在1~99股之间,不满100股的称为零股;4、涨跌幅限制:涨跌幅限制在一个交易日内,除首日上市证券外,每只证券的交易价格相对上一个交易日收市价的涨跌幅度不得超过10%,超过涨跌限价的委托为无效委托;5、委托买卖单:不管是买单还是卖单,只要还没有成交,股民就可以撤销委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