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美国新冠肺炎超994万例 美股大幅反弹走势分析

美国新冠疫情持续爆发当中,这让不少美国民众感到担忧,纷纷表示无法生存下去了,而且每分钟都会有人感染新冠病毒的。目前数据也指出,美国新冠肺炎超994万例,若疫情继续恶化下去,疫情患者很多超过千万了。

美股走势行情

另外,截至美东时间11月8日17:00,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9944786例,累计死亡病例237488例。在过去的24小时,美国新增死亡病例达到了632例。那么,近期美国的股市走势如何呢?往下看看!

从目前的最新消息来看,美股创4月上旬以来最大单周涨幅。在上周的时候,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分别累计上涨了6.87%、7.32%和9.01%。近期的美股,都迎来了一个不错的好消息,值得关注,但是投资仍然要谨慎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