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瑞思英语第三季度营收超3亿元 业务覆盖面积广泛

11月13日,瑞思学科英语今日公布了其第三季度财务报表(未经审计)。其中,瑞思在第三季度总营收达3.2亿元,环比增长94.0%。财报显示,本季度瑞思课程收入达2.936亿元,环比增长93.9%。瑞思净利润为2800万元,非美国公认会计准则(Non-GAAP)下净利润为3570万元。

瑞思英语

瑞斯学科英语成立于2007年5月,为3-18岁中国孩子提供覆盖知识文化、个人发展、社会交往三大领域能力的全年龄段素质教育产品体系。

瑞思学科英语为瑞斯教育旗下公司,公司业务覆盖面积广泛,目前,瑞思教育版图覆盖中国、新加坡、越南等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在中国百余个城市,开设了数百家瑞思英语校区,截至2020年9月30日,瑞思学习中心总数为496家,较第二季度相比增加11个,其中包括90家直营学习中心和406家合作学习中心。

在新生人数增长数量上,瑞斯英语依然强势。瑞思常规课程新注册学生数为8328人,相比上一季度的3749人,同比增长达122%。此外,参加其他课程的新生数为1183人。

在经营收入方面,瑞思第三季度特许经营收入达到2,530万元,环比增长95.5%。现金流方面,瑞思第三季度经营活动现金净流入为1.032亿元,较去年同期的1000万元有了大幅度上涨。

反观另一家K-12教育机构英孚英语,此前英孚英语陷“问题外教”舆论漩涡,有媒体报道称英孚前外教性勒索12岁中国学生,针对此事,英孚教育作出了回应,称涉事人已于去年11月离职。多位专家也认为英孚教育目前最大的问题是在安全发展和高速扩张之间找到平衡点。

若英孚教育还做不好平衡安全发展和高速扩张两者这件事情,未来的路将会很难走,极有可能会被势头强劲的新兴企业超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