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福奇称美国不封城也可以控制疫情 今日美股走势如何

震惊!美国总统大选进行前后,美国新冠疫情又突发严重表现,让美国确诊和死亡人数又创造了新高。但面对目前的情况,有媒体报道称,福奇称美国不封城也可以控制疫情,这是真的吗?

今日美股行情

近日,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表示,美国不封城也可以控制疫情,只需要公众遵守公共卫生措施。封城在心理和经济上都有很多影响,我们不希望这样做。另外,福奇还承诺,随着疫苗的应用,美国疫情将得到有效控制。

然而,在疫情的影响下,最近美国股市走势也是涨跌不一。截止美东周四时间,美股收盘发现,尾盘跌幅扩大。其中,道指跌419.54点,或1.43%,报28978.09点;纳指跌96.89点,或0.82%,报11689.54点;标普500指数跌点,或1.31%,报3525.90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