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天津新增4例本土确诊病例 医药板块近日行情如何?

据最新消息显示,天津新增4例本土确诊病例。目前,天津东疆港区瞰海轩小区升为高风险地区。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医药板块今年有着较大幅度的上涨,关注的人自然比较多。那么,医药板块近日行情如何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天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

昨天晚上,4名东疆港区瞰海轩小区人员核酸检测阳性,已转往定点医院进行进一步诊断。本月10日,在天津市第3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居住于瞰海轩小区)核酸检测呈阳性后,这4名感染者都曾进行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目前,该小区以及与病例相关的泰达医院等场所均已封控。

值得一提的是,医药板块11月19日异动拉升,天宇股份(300702)股价上涨超过4%,奥翔药业(603229)涨逾3%,福安药业(300194)、鹭燕医药(002788)涨幅超过2%,新华制药(000756)、新天药业(002873)、金城医药(300233)、鲁抗医药(600789)等个股也纷纷跟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