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买入涨停股票 学会这些技巧的确很重要

涨停股票可以买吗?其实是可以的,因为很多时候股票都会出现涨停的情况,而有一些投资者,就会想要买入涨停股票的。不过,买入的时候,要学会这些技巧知识,是很关键的,你也要知道啦。

买入涨停股票

一、股价连续多日创近期反弹高点,但没有涨停。主力给近期所有套牢盘解套的机会,说明志在高远。而采取小阳线或中阳线拉升而没有以涨停方式拉升,主要是不想起过多短线资金关注,从而在相对低位收集更多筹码,通常预示加速拉升在即。

二、出现长上影阳K线,全天量比1倍以上,换手率在5%以内,振幅在7%以上。最好是早盘冲高,随后回落的阳K线,这样更有利于洗出短线获利资金。同时要温和放量,换手率最好不要超过5%,因为过大就可以判断主力出货嫌疑,过少则洗盘效果不佳。

三、当股价攻破长上影阳K线高点后,伺机买入。主力成功洗盘后,次日开盘即快速拉升,盘中成功攻破长上影线高点后,就是绝佳买入时机。如华帝股份,上周四早盘冲高回落后,给人一种短线调整的感觉,而次日低开后即快速翻红,并再创近期新高,这就是绝佳的买入时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