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芯片龙头股有哪些股票 A股最新相关概念股一览表

芯片即半导体元件,它是集成电路的载体,因为不少科技产品都会使用到芯片,因此一些相关的上市公司也会受到投资者的关注,一旦行情爆发,就有可能获得较高的回报。那么,芯片龙头股有哪些股票呢?下面小编就带投资者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芯片龙头股有哪些

一、紫光国芯(002049):存储设计+FPGA,紫光国芯是国内存储芯片设计龙头;北方华创(002371):北方华创是国产设备龙头,公司业务涵盖了集成电器、LED、光伏等多个领域;高德红外(002414):高德红外是红外芯片龙头,它是国内唯一掌握二类超晶格焦平面探测器技术的厂商。

二、士兰微(600460):士兰微是国内最大的集成电路IDM厂商;华天科技(002185):华天科技是国内IC封装的龙头企业;中兴通讯(000063):5G技术和本准研究活动的主要参与者和贡献者,芯片龙头;欧比特(300053):国内航空航天控制芯片龙头;通富微电(002156):MEMS量化生产封装测试厂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