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十大物联网龙头股票 A股相关上市企业一览

物联网的基本特征可概括为整体感知、可靠传输和智能处理。对于不少股民朋友来说,物联网龙头股是比较关注的,但也有一些朋友并不清楚是哪些。那么,十大物联网龙头股票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物联网龙头股票

一、科创信息(300730):公司承建的长沙县数字化城市管理平台项目在第三届智慧城市管理与物联网技术应用创新大会暨物联网学组年会中脱颖而出,获得智慧城市管理创新应用示范奖;英威腾(002334):可为行业用户提供基于移动互联网云的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

二、国脉科技(002093):拥有国脉物联网大数据运营平台。另外,物联网概念龙头股还有:万马科技(300698)、兆易创新(603986)、中科信息(300678)、三六零(601360)、辰安科技(300523)、青岛海尔(600677)、大立科技(002214)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