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中国最牛打印店IPO 公开发行股票在创业板上市

不同股票上市的消息都有投资者关注了,不同股票的行情走势会受到一些因素影响,而股票上市,对于公司的发展来说是很有利的。现在中国最牛打印店IPO引关注,全国九成IPO申报材料出自此,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打印店北京荣大IPO

首先要知道,这中国最牛打印店是北京荣大,靠打印IPO申报材料文件而在金融圈走红,离证监会最近,在帮那么多公司打印过上市材料后,荣大这次终于可以为自己“打印”了!公司官网显示,北京荣大科技是国内专业服务于证券行业的创新型科技企业。

最牛打印店上市

闻名A股的“最牛打印店”要申请上市了!北京荣大拟创业板IPO,这是投行界无人不知的打印店,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已于11月6日与国金证券签署《关于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之辅导协议》。

北京荣大伟业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之所以叫荣大,因为创始人叫周正荣。荣大在业内的知名度来源于从客户接待流程到材料制作流程,把每个环节做到极致。它不仅仅是一家打印店,更像是中国股市“温度计”,见证了资本市场的起起落落,自身也成了一个谜一样的财富故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