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威廉指标实战应用 要遵循哪些要点?

不同指标的应用都需要有所了解的,这样才能更好的分析股市。威廉指标是由Larry Williams于1973年首创的,WMS表示的是市场处于超买还是超卖状态。是目前股市技术分析中比较常用的短期研判指标。那么威廉指标实战应用如何呢?

威廉指标实战应用

威廉指标它衡量多空双方创出的峰值(最高价)距每天收市价的距离与一定时间内(如7天)的股价波动范围的比例,以提供出股市趋势反转的讯号。W和R为测量行情振荡的指标,乃引用遇强则买,遇弱则卖的原理。

威廉指标实战

据了解,在威廉指标实战应用中,1、当WR曲线在50附近盘整了较长一段时间以后,一旦WR曲线由下向上突破50这条线,同时股价也放量突破中长期均线,则意味股票中期强势行情即将开始,这是WR指标发出的中线买入信号。此时,投资者可以开始买进股票。

2、当WR曲线从50(或40)附近快速向上飙升、股价也依托短期均线向上扬升,一旦WR曲线向上突破80这条线,则意味着股票短期强势行情即将开始,这是WR指标发出的短线买入信号。此时,投资者可以短线买进股票。

3、当WR曲线从20上方向下滑落,一旦WR曲线接着向下又突破了40以后,如果股价同时也跌破中长期均线,则意味着股票的短期强势行情可能结束,这是WR曲线发出的短线卖出信号。此时,投资者应及时卖出股票。

威廉指标要遵循哪些要点?WR威廉指标的波动范围是0至100。当指标到达顶部位置并向下拐弯时,为卖出信号;而当指标到达底部位置并向上拐弯时,为买进信号;WR指标的波动较频繁,投资者可以结合DMA指标综合分析,以DMA指标分析走势趋向,做一些较大的波段操作;WR威廉指标在市郊操作中,投资者一定要注意结合5日均线为参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