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wr威廉指标参数设置 该指标应用法则如何?

不少炒股的人都会使用到一些指标分析股市的,wr威廉指标是一个振荡指标,乃引用遇强则买,遇弱则卖的原理,属于分析市场短期买卖走势的技术指标,提供投资人交易参考依据。那么wr威廉指标参数设置怎么样?

wr威廉指标参数设置

wr威廉指标是依股价的摆动点来度量股票/指数是否处于超买或超卖的现象。它衡量多空双方创出的峰值(最高价)距每天收市价的距离与一定时间内(如7天)的股价波动范围的比例,以提供出股市趋势反转的讯号。该指标应用法则如何?

wr威廉指标参数

威廉指标WR又叫威廉超买超卖指标WR指标参数:30至50为短期、100以上为中期、200以上为长期。此方法可配合背离使用,WR在高位横盘,不能买。以14日为参数的威廉指标也是比较常见的,14日威廉指标的使用情况比10日威廉指标好,即使考虑到手续费因素,仍然可以有超过大盘的收益。

wr威廉指标应用法则,如:1、当威廉指数线高于85,市场处于超卖状态,行情即将见底。

2、当威廉指数线低于15,市场处于超买状态,行情即将见顶。

3、与相对强弱指数配合使用,可得出对大市走向较为准确的判断。

4、使用威廉指数作为预测市场工具,既不容易错过大的行情,也不容易在高价区套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