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美国40秒有1人死于新冠 美股最新走势如何

根据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止北京时间11月27日6时30分左右,全球累计确诊逾6123万例,其中,美国累计确诊病例13223102例,累计死亡269326例。让人吃惊的是,目前美国40秒有1人死于新冠,这样的死亡率太可怕了!

美国股市行情

最近,美国疫情还在持续恶化,连死亡病例也在逐渐攀升,值得一提的是,截止11月24日,至少有7个州新增死亡病例数创新高,相当于每40秒就有一人死于新冠肺炎。让美国严峻的疫情“再次激增”主要原因,在于美国民众未听劝阻,仍然在公共假期出门造成的。

然而,美国40秒有1人死于新冠严重恶化的情势下,美股走势又将是市场担心的问题,美东时间周三,美股走势呈现分化的局面,但受美国感恩节假期影响,周四美国股市休市一日,周五22:30正常开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