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现货短线操作技巧 投资者可以借鉴这些操作方法

在现货市场有一种独特的操作手法,与股票有个天然之别,那就是短线操作。短线操作具有极大的吸引力,因为他可以使投资者在最短时间内获得超额利润,但是收益与风险并存。那么,现货短线操作技巧有哪些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现货短线操作技巧

1、拥有强大的执行力。既然下定了短线操作的决心,就要有短线平仓的执行力。有很多人在进仓时想着短线,结果却不舍得平仓。按照分钟图进,最后输了也不出,赢了也不出,变成长线了。这是很多人被深套的原因。另外,在短线操作过程中,技术指标分析显得特别重要。

2、选择简单实用的交易系统。虽然说本来就不存在十全十美的交易系统,但系统要实现操作方便、稳定等条件,这是短线操作的基础。另外,短线操作也要遵循纪律,若是违背纪律操作,即使是盈利了也可能被系统所限制,操作前一定要先了解交易系统的基本规定。

3、注意仓位控制。任何重仓甚至是满仓操作的人,结局往往是悲剧的。高仓位容易影响投资者的判断力与定力。一出现判断失误的情况,重仓的人往往会乱了方寸,影响之后的操作,从而导致更大的亏损。投资市场是拥有长久赚钱机会的市场,因而,不要贪心想着一夜暴富,一定要以稳为主,切忌重仓操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