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威廉指标选股公式 该指标使用原则如何?

威廉指标是拉里·威廉斯提出的以超买超买作为市场预测依据的一种技术指标,威廉指标是以相对高点和相对低点来定义股票买卖点的。WMS表示的是市场处于超买还是超卖状态。那么威廉指标选股公式是怎么样的呢?

威廉指标选股公式

威廉指标是依股价的摆动点来度量股票、指数是否处于超买或超卖的现象。它衡量多空双方创出的峰值(最高价)距每天收市价的距离与一定时间内(如7天)的股价波动范围的比例,以提供出股市趋势反转的讯号。该指标使用原则如何?

威廉指标使用原则

据了解,威廉指标选股公式:W&R=(Hn—C)÷(Hn—Ln)×100,n:是交易者设定的交易期间(常用为30天),C:第n日的最新收盘价,Hn:是过去n日内的最高价(如30天的最高价),Ln:是过去n日内的最低价(如30天的最低价)。

威廉指标使用原则是:当威廉指数线高于85,市场处于超卖状态,行情即将见底。当威廉指数线低于15,市场处于超买状态,行情即将见顶。与相对强弱指数配合使用,可得出对大市走向较为准确的判断。使用威廉指数作为预测市场工具,既不容易错过大的行情,也不容易在高价区套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