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boll参数20还是26好 布林线是什么?

很多人都会关注不同指标的应用了,不同指标有不同的含义,boll指标是具有趋势操作的指标,两者的结合是更能把握。那么boll参数20还是26好?这布林线是什么?布林线(Boll)指标是股市技术分析的常用工具之一,通过计算股价的“标准差”,再求股价的“信赖区间”。

boll参数20还是26好

在众多技术分析指标中,BOLL指标属于比较特殊的一类指标。绝大多数技术分析指标都是通过数量的方法构造出来的,它们本身不依赖趋势分析和形态分析,而BOLL指标却与股价的形态和趋势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

boll指标参数设置

投资者对指数和个股进行技术分析时,不同的BOLL参数设置自然会带来不同的体验结果。至于boll参数20还是26好?布林线指标的参数最好设为20,一般来说,股价会运行在压力线和支撑线所形成的通道中。

布林线是由三根线构成,黄线是阻力线,粉线是支撑线,正中间的一条线为平均线。一般情况下,运用布林线指标进行买卖,操作的成功率远胜于借助于KDJ、RSI甚至移动平均线进行买卖。巧用布林线买卖,能使我们避开庄家利用一些常用技术指标诱多或者诱空的陷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