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芯片制造龙头股有哪些 这两家上市公司备受关注

半导体产业最上游是IC设计公司与硅晶圆制造公司,而IC设公司则是根据客户的需求设计出电路图。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芯片制造产业越来越多人开始关注了。那么,芯片制造龙头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芯片制造龙头股

一、三安光电(600703)。三安光电主要从事全色系超高亮度LED外延片、芯片、Ⅲ-Ⅴ族化合物半导体材料、微波通讯集成电路与功率器件等的研发、生产与销售。随着出货量的逐步增加,公司盈利能力将进一步提升。目前,三安光电已与美的集团等国内外下游大厂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

二、兆易创新(603986)。兆易创新的主要业务为闪存芯片及其衍生产品、微控制器产品、传感器模块和动态随机存取存储器的研发、技术支持和销售。去年,兆易创新斥资17亿元收购思立微进入到传感器领域。据悉,思立微的主要产品为屏下指纹芯片,在国内市场份额仅次于另一家上市公司汇顶科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