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期货投资策略分析 最重要的知识都在这里了

根据期货交易分析的切入角度不同以及使用者交易技巧、期货知识的不同,在股市当中,相关的行情消息,仍然是投资者需要及时了解清楚的一点。目前期货投资策略分析知识揭晓,你想要知道吗?

期货投资策略分析

不怕错,最怕拖:“不怕错,最怕拖”是期货投资最重要的原则。既然任何人都有机会在行情分析中犯错,聪明与愚蠢的区别就在于聪明人善于壮士断臂,错了不拖,愚蠢的人则被拖死。交易者一定要具备毫不迟疑、毫不留情的止损观念,打得赢就打,打不赢就走。可谋求高利润,而不必冒高风险。

第一时间下止损单:尽管“不怕错,最怕拖”的道理为很多交易者所认同,但不少人在买卖过程中,总免不了要犯拖的毛病。随便翻阅十个亏钱帐户的纪录,几乎没有一个是因十次小亏而失败,都是因一次大亏而损失惨重的居多。

不要敢亏不敢赚:在期货买卖中,一些交易者常犯的毛病是:被套牢的时候会安下心来等,明明损失芝麻的拖到要亏西瓜,有浮动利润的时候反而紧张地赶着逃,本来可以打只老虎的,却只拍只苍蝇。这叫“有胆亏,没胆赚”。有这种心态买卖期货,十个有九个是要失败的。

放进口袋才是真的:在期货买卖中,一入市即被套牢,接着认赔出局,就无话可说,因为一开始就错了。最令人懊恼的是,一进场就跟对了大市,一度有过颇为可观的浮动利润,其后行情逆转,煮熟的鸭子飞走了,本来赚钱却变为亏钱,这种情况对交易者心理打击最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