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美散户遭围剿游戏驿站股价8次熔断 美股三大指数上涨

最近两天,关于美国散户联手割机构“血洗”华尔街的多空对决一幕仍在持续,但一夜之间,游戏驿站疯狂情况发生了逆转,美散户遭围剿游戏驿站股价8次熔断,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美股走势如何

在28日晚间开盘后,美股三大指数迎来反弹上涨行情,截至收盘,道指收盘上涨300.19点,或0.99%,报30603.36点;纳指涨66.56点,或0.50%,报13337.16点;标普500指数涨36.61点,或0.98%,报3787.38点。

值得一提的是,游戏驿站(GME)、AMC院线、Bed Bath&Beyond等被投机买盘热炒的股票大幅下挫,尤其是游戏驿站股价一度暴跌24%,截止收盘,收跌43.18%,报197.44元。在股票交易期间,游戏驿站股价经历了17次熔断,多空博弈相当剧烈,一度出现每间隔3分钟停牌一次,复牌1分钟后再停牌3分钟的走势。

令人意外的是,为了阻止其应用程序的用户购买游戏驿站(GEM, GameStop)、AMC娱乐和其他Reddit论坛的散户所针对的股票,美国交易平台竟然实施了限制措施,部分抱团股一度被限制交易,只能卖不能买!对于美国交易平台的限制交易做法,微博网友吐槽:该平台太不讲武德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