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白宫将审查游戏驿站股票交易 目前股价持续上涨

值得一提的是,自上周美股市场上演了一场“好戏”,美国散户“血洗”华尔街的相关消息引起网友们的关注。一周时间过去了,因为游戏驿站股价暴涨而导致散户与机构厮杀的局面,白宫将审查游戏驿站股票交易。那么,目前游戏驿站股价最新走势如何?

游戏驿站股价多少

面对上周“游戏驿站”(GameStop)过山车式股票交易,拜登政府将对其法律问题进行调查,根据拜登经济顾问称,白宫将审查游戏驿站股票交易,重点是保护散户投资者以及公平交易。

然而,回顾上周美股“游戏驿站”股价走势,曾一度创下492美元的历史新高。随后,在29日美股收盘,游戏驿站最新股价为325美元/股,上涨幅度高达67.87%,总市值高达226.68亿美元。曾经在2019年,游戏驿站股价低至每股3.30美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