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沪指创近7个月最大单日跌幅 三大股指早盘走弱

周三A股遭遇重挫,不少人都是有留意三大股指的最新行情了,三大股指是沪市、深市和创业板,有消息称今日,三大股指早盘走弱,沪指创近7个月最大单日跌幅,房地产板块受关注,我们一起来看看!

沪指下跌如何

沪指一般指上海证券综合指数,其样本股是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全部上市股票,包括A股和B股,反映了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价格的变动情况。现在沪指跌1.99%,创业板指险守3000点,我们一起来看看!

沪指创最大单日跌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三大股指早盘走弱,午后市场加速下行。沪指创近7个月最大单日跌幅,跌1.99%,报3564.08点,创2020年7月25日以来最大单日跌幅创业板指重挫3.37%险守3000点,报3007.46点,深成指跌2.44%,报14870.66点。沪深两市成交额10639亿元,春节后连续第五个交易日突破1万亿元规模。

房地产板块受关注,皇庭国际、嘉凯城、顺发恒业、深深房A涨停,盘面上,白酒板块杀跌,贵州茅台、五粮液、山西汾酒、酒鬼酒、水井坊等多股受到重挫,另外稀土、有色板块分化回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