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expma最佳参数设置 股民们千万不要忽略!

在炒股过程中,要想掌握好股票技术指标之前,首先要提前选择好指标的参数,因为同一个指标不同的参数之下,发出的信号准确度会有一定的差别。那么,expma最佳参数设置是什么呢?这两个数字股民们千万不要忽略!

expma最佳参数设置

expma指标的参数选择一般是12和50,具体的来说就是日K线12天与50天,周K线上12周(相当60天,即季线)和50周(相当250天,即年线)。周线的两条均线被称为牛熊警戒线,一旦交叉,后面的趋势将继续维持较长一段时间,这两条线在反映支撑、压力位上也十分有效,在实战中相当有用。

有的人为了让expma指标的反映变慢,也会将参数改为8和40,但大多数人还是习惯指标默认的参数也就是12和50,主要是因为这个参数已经经过了多年的实践证明,并且已经证明其使非常有效的,所以,一般情况下就没有必要修改参数。

因此,建议大家,expma指标参数最好不要去修改,如果一定要修改的话,股民们必须要按照指标设计者的方法严格执行,否则,会误入指标的迷区,指标的作用也就失去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