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抱团股票有哪些 后市相关个股还有可能会下跌吗?

3月4日,两市受外围大跌影响中幅低开,午后股指继续以弱势调整为主。其中,抱团股大幅下挫,不少投资者亏损严重。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大跌的行情。那么,抱团股票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抱团股还会跌吗

3月4日,抱团股大幅杀跌,贵州茅台、五粮液等酿酒板块龙头继续大跌,宁德时代、金龙鱼等明星品种大跌超过7%,阳光电源盘中更是一度大跌逾16%,通策医疗跌停。但是,与这些抱团股相反的是,很多低位的品种不仅没有太大下跌,有些更是连续大涨。

有分析指出,目前来看,抱团股确实阶段性的走下了神坛,不少去年下半年的明星抱团股都出现了大幅下行,去年大涨过后的高估值后期需要时间去消化。但资金永不眠,市场的热点依然还将继续演绎,近期提出的四条主线超跌低价股、银行、钢铁、低位有色可以关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