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布林线怎么调出来 操作步骤很简单!

在股票市场上,有很多常用的技术分析指标,其中一个就是布林线,这是使用率非常高的指标。为了更灵敏、更高效使用布林线,必须要懂得在软件上设置参数和将布林线调出来。那么,布林线怎么调出来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布林线怎么调出来

布林线是有JOHN BOLLINGER所创,先计算股价的“标准差”,再求取股价的“信赖区间”而得,本指标和MIKE指标同属“路径指标”,股价也是波动在“上限”和“下限”的区间之内,只不过BOLL只有一条“上限”和提条“下限”,实际图形上还须画一条股价平均线。

布林线是常见的股市分析工具,能够比较灵敏地反应出股市走势。其实,将布林线调用方法很简单,只要打开电脑软件,选择你需要分析的个股界面,输入“BOLL”然后回车,就可以看到布林线。

布林线设置

不同的布林线参数设置,显示的结果也是不一样的,好的、有代表性参数完全可以反映股价依托布林线轨道运行的轨迹,不正常的布林线使用中参考意义也大打折扣。

参数设置为(26,2)的布林线比绝大多数行情软件显示的设置(20)的布林线更有代表性,也更准确反映了股价运行情况。参数(20)的轨道更大更开阔,参数(26,2)的布林线更灵敏,更有效。

1、计算MA:MA=最近N日累计收盘价/ N日;2、计算MD:MD=平方根(最近N日累计(收盘价- MA)*(收盘价- MA)/N);3、计算MB、UP、DN:MB=I- 1日MA;UP=MB+ 2* MD;DN=MB- 2* MD。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