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怎么看分时图找到买入和卖出点 最新内容介绍

分时图是一项不错的股价走势分析工具,这是对于很多股票投资者来说,都是很重要的。同时,有一些投资者想要知道,如今怎么看分时图找到买入和卖出点呢?其实方法还是有的,往下来看看吧!

分时最佳买入时段的把握

从经验来看,只要符合我们买卖技术操作模型的股票,操作模型中所预期的形态和点位出现以后就可以进行买入卖出的操作。但是,因为当前我们的股市是不能进行日内交易的,同时还有一些其他的硬性规定,所以,我们的操作时间段上,就有了个更加有理由后期获利的最佳时间段。

分时图找到买入和卖出点

这个最佳时间段要参考大的趋势环境和大盘环境。如果两者都预期向好,为了让账户快速获利,最佳的买入时间段是在早盘,这样可以充分利用资金,享受到当天的盘中利润。但是如果大势没有那么良好的预期,就短线而言,最佳的操作时间段应是在下午2点左右。

分时最佳卖出时段的把握

有了最佳买入时段,相对应的就有最佳卖出时段。最佳卖出时段与最佳买入时段不同,最佳卖出时段考虑的是如何能够规避风险,如何能够规避盘面中的不确定因素,如何能够让资金的利用率最大化。

最佳卖出时段一般要伴随着盘面的强势特征,对于开盘就能够表现比较活跃的股票,量能有了一定的释放的股票要利用最佳卖出时段对该股进行操作。但是,对于开盘表现平平,盘面表现比较呆滞的股票,就需要运用其它分时技术寻找相对应的高点进行卖出操作。

依照经验,我们把卖出的最佳时段确定在开盘后10分钟以后到10点40分的位置。在这个时间段,我们通过头个交易日的股票表现,对本交易日的股票走势有了预期,通过这1个小时的走势,股票能否按照预期走、是否达到预期目标位置,都有了答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