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股票中什么是k线 5条线分别代表什么?

炒股的人应该都会看k线图了,特别是股票k线有很多均线也是要了解的。炒股不仅要知道不同指标的应用,不同指标的含义也要知道的。那么股票中什么是k线呢?还有k线的5条线分别代表什么?

股票中什么是k线

股市当中k线图是判断股票走势的一个非常重要的指标,所以对于每个股民来说都需要学习和掌握k线图的走势分析方法。主要记录的方法便是将一段时间称之为周期,用周期来记录开盘价、收盘价、最高价和最低价。

k线的5条线是什么

据了解,K线图这种图表源处于日本德川幕府时代,被当时日本米市的商人用来记录米市的行情与价格波动,后因其细腻独到的标画方式而被引入到股市及期货市场。K线图形态可分为反转形态、整理形态及缺口和趋向线等。

股票中k线的5条线,白色是5日均线;黄色是10日均线;紫色是20日均线;绿色是30日均线;青色是60日均线。K线是一条蜡烛形柱线,最高价和最低价,也就是这条柱线的最高点或最低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