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拜登正式签署1.9万亿美元纾困法案 美股走势如何?

据报道,拜登正式签署1.9万亿美元纾困法案,标志着该法案正式生效。据悉,该法案是拜登政府任内的第一个重大立法项目。对于一些投资者来说,美股的走势自然是比较关注的。那么,美股走势如何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美股最新行情

美东时间2021年3月11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了1.9万亿美元的新冠纾困救助法案,标志着该法案正式生效。该法案是拜登政府任内的首个重大立法项目,同时也标志着拜登完成了此前对选民的承诺——上任100天内为符合条件的美国人分发1400美元的支票。

受上述法案的影响,美股周四收盘全线上涨,道琼斯指数和标普500指数创历史新高。道琼斯指数收于32485.59点,上涨188.57点,涨幅0.58%;标准普尔500指数收于3939.34点,涨幅超过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于13398.67点,涨幅2.52%。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