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股票什么时候可以追涨 这两种形态确定可考虑买入

追涨杀跌是金融市场中的专业术语。是金融技术派操盘的一种方式,与抄底摸顶的操作方式相反。那么,股票什么时候可以追涨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股票什么时候可以追涨

一、成交量出现创新高,但是股价却没创新高的股票,并且要求三根短期的均线同时向上。这种形态的股票,均线向上的话就表示股票仍处在强势,并且处于股票价格没创新高前就创出量能新高,那么就表示主力蓄势过顶拉抬股价创新高的意图明显,后市通常会仍然具有的上行空间。

二、涨停出现创新高并且突破上行压力线,但是成交量却没有创新高的个股。通常这种形态的个股就表示主力已经具备较强的控盘能力,拉抬股票价格不再需要继续放量。这个时候主力所要做的,只是把股票价格拉到一定的高度再进行出货。所以这种形态的个股短时间内也同样会有较大的上行空间,发现这种个股所要做的就是果断跟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