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美国新冠肺炎超2953万例 美股周二收盘涨跌不一

目前新冠肺炎还没有结束,不少人都有留意各地区疫情的最新消息了,因为疫情影响了很多行业的运营,更影响了各地经济的发展。那么美国的疫情如何呢?在3月16日的通报中,美国新冠肺炎超2953万例,美股周二收盘涨跌不一。

美股涨跌不一

不少投资者都非常关注股市的变化了,当然疫情对于不同的股票涨跌还是有一定影响的,美股也是有人会留意的。本周一,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74.82点,收于32953.46点,涨幅0.53%,创下历史新高,那么本周二的美股如何呢?

美股最新消息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有数据显示,截至美东时间3月16日16时26分,美国新冠肺炎超2953万例,达29534162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53.6万例,达到536622例。虽然美国疫情已经出现了诸多利好条件,但是有美国专家表示,目前还不是放松警惕的时候。

值得注意的是,美股周二收盘涨跌不一,微软、苹果、谷歌等科技股令纳指得到支撑。尽管最近美股迭创新高,但是科技股的掉头向下,也让美国股市整体表现疲软。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100指数持续走高,涨幅一度超过1.6%。但很快出现跳水,尾盘一度几乎回吐全部涨幅,收盘时为上涨0.53%。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