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15分钟cci顺势指标买入法 这些使用技巧才是精髓

在股票市场上,CCI指标是一种超买超卖指标,虽然和其他技术分析指标一样,但选用的计算周期不同。那么,15分钟cci顺势指标买入法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顺便看看cci顺势指标使用技巧,因为以下这些才是CCI的精髓。

cci顺势指标买入法

顺势指标CCI也包括:分钟CCI指标、日CCI指标、周CCI指标和年CCI指标等多种类型。经常被用到的是日CCI指标和周CCI指标,因此,15分钟cci顺势指标买入法是很少使用到的。下面以日CCI计算为例,介绍其具体的计算方法。

日CCI的计算公式:CCI(N日)=(TP-MA)÷(MD×0.015);公式中用到的相兲参数的计算方法如下。TP=(最高价+最低价+收盘价)÷3;MA=最近N日收盘价的累计之和÷N;MD=最近N日(MA-收盘价)的累计之和÷N,0.015为计算系数,N为计算周期。

CCI短线强势买入法

当CCI指标由下向上突破+100天线时,立即买入。强者恒强,不要担心所选个股已经有较大的涨幅。但应符合以下条件:不能跳水、成交量增、涨停基因;中小盘股;无负消息;上升浪;上穿有力;买盘大于卖盘;周线上穿。

CCI指标买入方法

1、如果开盘半小时后,判断大盘高走,可在上午10时后买入;2、如果大盘半小时后,判断大盘震荡,并经运行证实,可在下午2:30后判断大盘,尾盘不会跳水时,实施买入。3、如果大盘半小时后,判断大盘震荡,但实际运行出现大幅上涨趋势,也可椐情买入。

CCI指标卖出方法

1、指标线一直在+100上方,且没有出现向下折回现象,继续持有。2、指标线出现向下折回,但折回不深,距+100天线较远,且大盘没有出现跳水,继续持有;3、指标线折回距+100天线很近或跌破,卖出;4、次日出现大盘跳水或指标线折回跌破100天线,及时获利或割肉出局。5、日线出现放量大阴线或十字星卖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