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如何设置expma指标参数 它的使用技巧有哪些

在炒股过程中,为了让股民可以得到更好的应对短线判断,及时控制投资风险,推出了expma指标的设置应用,更好地掌握股票的实时走势。那么,如何设置expma指标参数呢?它的使用技巧有哪些?一起来了解一下。

如何设置expma指标参数

在目前众多的技术分析软件中,日线EXPMA指标的短期默认参数是12、长期参数值为50。客观地说,由这一组参数设置而成的指标已经具有比较高的使用价值。但我们还是有必要对指标参数再重新进行设置,以求出更为精准的参考信号。这里向大家推荐两套参数组合,即(5、35)和(10、50)。

在上涨的行情中,当汇价在12日线和15日线上方运行的时候,这两条指数平均线将对汇价产生支撑的作用,汇价一般会沿着短期线移动,并且最低点位在15线附近,相反的在下跌的行情中,汇价在指数平均线下方运行的时候,这两条线将对市场产生压力的作用。

EXPMA指标使用技巧

1、如果行情在上涨的趋势中,当K线、12日线、50日线由高到低依次排列,代表市场多头力量占上风,反之则代表空方力量占上风。

2、当12日线由下而上穿过15日线的话则代表一种买入信号,反之当12日线由上而下穿过15日线的话代表一种卖出信号。

3、12日线上穿50日线的时候,称为金叉,是一种买入信号,反之,12日线下穿50日线成为死叉,表示为卖出信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