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美债收益率再度攀升 周二美股继续走低

因为炒股的人增多,投资者都想要从中获利,所以股市中不同股票的涨跌值得留意。还有美债、美股也有不少人关注,那么近日哟普消息称美债收益率再度攀升,周二美股继续走低,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美债收益率如何

美债是指美国国债,是指美国财政部代表联邦政府发行的国家公债。美股是美国股市,当所有目光都关注股市时,今天10年美债利率已悄悄升破了1.76%,创疫情以来新高。我们一起来看看!

美债最新消息

据了解,周二(3月30日)欧市盘中,美国债市暴动,美债收益率再度上攻,续刷去年1月以来新高。10年期美债收益率再度刷新了一年多以来新高,这或使得10年期美债收益率在今年一季度录得自2016年第四季度以来最大季度升幅。有分析师表示,美债收益率仍偏向上行风险,不过涨幅料将有限。

值得注意的是,周二美股继续走低,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小幅下跌104.41点,跌幅为0.31%,报33066.96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小幅下跌14.26点,跌幅为0.11%,报13045.39点。标准普尔500指数小幅下跌12.54点,跌幅为0.32%,报3958.55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