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沪深300期货投资策略 这两大操作方法可以借鉴

期货与现货完全不同,现货是实实在在可以交易的货(商品),期货主要不是货,而是以某种大众产品如棉花、大豆、石油等及金融资产如股票、债券等为标的标准化可交易合约。那么,沪深300期货投资策略有哪些呢?下文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沪深300期货投资策略

一、先找出主要趋势,没有就不进场。只在市场出现强烈趋势特征时,或者你的分析显示趋势正在酝酿时,才能进场,找出主要趋势,并顺着主趋势进行交易。趋势交易不要提前下车,拒绝诱惑。正如杰西利佛莫尔所说,只有抱紧仓位,才能赚大钱。一旦下车,就很难再上车。

二、接受你系统的优点缺点。任何一种方法和系统都有优点与缺点,比如趋势跟踪,就要不断被止损,洗盘。在系统赚钱的同时,一定要忍受系统的缺点。真正专业交易者的标志是面对连续亏损的忍耐力,应付不断失败带来的情绪化冲动,所以最好的办法是远离市场,直到头脑清醒为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