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比特币突破62000美元 美股区块链板块上扬

炒股的人越来越多了,很多股民和投资者都想要从股市中获利,所以一些股票的涨跌行情要留意。美股是不少投资者会关注的,近日有消息称,比特币突破62000美元,美股区块链板块上扬。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美股区块链板块如何

比特币是一种P2P形式的虚拟的加密数字货币,点对点的传输意味着一个去中心化的支付系统。当然比特币的涨跌很受关注,特别是区块链板块股票的行情也会受到影响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比特币再创历史新高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火币行情显示,比特币价格持续走高,涨破62000美元,再创历史新高。至于比特币上涨的原因,是当前美元的持续增发,引起大众普遍对于美元贬值的担忧,比特币成为了一些个人和机构投资者的避险资产的选择,还有本周全球最大的合规虚拟货币交易所Coinbase将会在纳斯达克上市影响。

值得注意的是,美股区块链板块上扬,Riot Blockchain(RIOT.US)涨6.87%,Marathon Patent(MARA.US)涨6.43%,嘉楠科技(CAN.US)涨6.39%,第九城市(NCTY.US)涨4.99%,MicroStrategy(MSTR.US)涨1.41%。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