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expma721精确战法 教你如何买在最低卖在最高

对于股票相关知识,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一种在实战中简单而有效的技术指标EXPMA指标,其拥有清楚明白,操作方便,简单有效的牛熊警界线。下面小编为大带来expma721精确战法,教你如何买在最低卖在最高。

expma721精确战法

指数平均数也叫EXPMA指标,它是一种趋向类指标,指数平均数指标是以指数式递减加权的移动平均。其构造原理是对股票收盘价进行算术平均,并根据计算结果来进行分析,用于判断价格未来走势的变动趋势。

在股票技术分析的诸多工具中,EXPMA是最实用是参考指标之一。EXPMA指标主要用于研判大盘和个股的未来走势和变动趋势。EXPMA参数修改为10和60,EXPMA技术形态有两种:第一种旗形整理,第二种“回马枪”也叫“老鸭头”。

EXPMA指标参数的设置

EXPMA指标一般默认参数是12,50,是性价比最高的使用价值。当对于不同的时候转换成不同的参数更好,具体情况需要具体分析,接下来我就讲解下其二。

牛熊踪迹:expma参数13、55;牛熊踪迹适合稳健操作者,尤其对大牛、大熊判别清晰。就像在08年元月出现熊迹后,坚决清仓,遵守熊市持币,你就能成为08年大熊市中的大赢家!

多空转换:expma参数7、21;多空转换判别多空区域的转换,你可以对照沪市大盘,每次上涨与下跌完全与该指标吻合,胜过任何收费软件。可使交叉信号提前反映,有利于短线操作,金叉即可买入,但7号线只是参考的依据,21号线才是股价的趋势。在没有有效跌破之前,只要7号线继续金叉21号线就可一直持有,每次突破7号线就会出现上升行情,甚到新高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