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WSB股票指的是什么 近期相关概念股涨幅扩大

不同股票的涨跌情况都有人留意,炒股的人肯定是想要看到股票行情向好了,那么不同的股票你都有了解吗?美股有很多投资者关注,那么WSB股票指的是什么?近期相关概念股涨幅扩大,我们一起来看看!

WSB概念股如何

概念股是指具有某种特别内涵的股票,与业绩股相对而言的。WSB全称wallstreetcbets,为美国散户投资者的论坛。WSB概念股指的是美股游戏驿站、AMC娱乐控股、黑莓等因热炒大涨的股票。

WSB概念股涨幅扩大

据悉,2021近期被关注WSB概念股指的是游戏驿站、AMC娱乐控股、黑莓等因热炒大涨的股票。所谓WSB概念,指的是reddit上的一个谈论股票社区,用A股的话术,是韭菜们讨论A股的地方。

在WBS论坛中有一定讨论热度的股票就是WSB概念股,近期WSB相关概念股涨幅扩大,维视图像涨超50%,Naked Brand涨近26%,AMC院线涨超16%,高斯电子涨近12%,游戏驿站涨超10%。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