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全球日增确诊84万例 美股抗疫概念股普涨

抗疫工作还在继续,尤其是一些地区疫情的严峻,印度和尼泊尔的疫情的状况引起全球担忧。在5月8日的最新消息中,全球日增确诊84万例,不同的股票很受关注,其中,美股抗疫概念股普涨,我们一起来看看!

美股行情如何

大家都是希望疫情能够早点过去了,因为疫情影响了很多地区的经济发展,也影响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有数据显示,印度、巴西、美国、阿根廷、土耳其是新增确诊病例数最多的五个国家。

全球日增确诊病例

据了解,截至北京时间5月8日6时30分左右,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157493846例,累计死亡3282269例;全球单日新增确诊病例847127例,新增死亡病例13805例。其中,美国单日新增确诊超4.8万例,巴西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超7.8万例,印度日增确诊逾41万例现新高,土耳其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超2万例,法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超1.9万例,俄罗斯单日新增8386例确诊病例。

值得注意的是,昨日,美股三大指数持续走高,纳指涨幅扩大至1%,道指与标普500指数均续刷历史新高。美股抗疫概念股普涨,截至收盘,BioNTech涨9.35%,诺瓦瓦克斯医药涨2.02%,Moderna涨1.65%,辉瑞制药涨0.92%。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