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巴菲特推荐的十本书 炒股新手值得阅读的书籍

在2007年伯克夏股东大会上,一位来自旧金山的年轻人问巴菲特,要想成为一个好的投资者,最好的方法是什么?巴菲特的答案是阅读。那么,巴菲特推荐的十本书是哪些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巴菲特推荐的十本书

沃伦·巴菲特,1930年8月30日生于美国内布拉斯加州的奥马哈市。他是全球著名的投资家,主要投资品种有股票、电子现货、基金行业。2020年4月6日,沃伦·巴菲特以5900亿元人民币财富名列《胡润全球百强企业家》第3位;4月7日,沃伦·巴菲特以675亿美元财富位列《2020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第4位。

巴菲特推荐的十本书分别是:《聪明的投资者》、《证券分析》、《怎样选择成长股》、《压力测试》、《巴菲特致股东的信》、《杰克·韦尔奇自传》、《局外人》、《文化冲突:投资与投机》、《商业冒险》、《客户的游艇在哪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