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股票中解套是什么意思 一般都有哪些实用方法

对于不少股民来说,仍然还是想要知道股市当中的知识,毕竟对于我们来说,了解清楚之后可以减少一定的亏损,更是不需要害怕其它的风险出现。只不过,股票中解套是什么意思呢?那么有哪些解套方法?

股票中解套是什么意思

简单说解套的意思就是股价买在高位但是股价后市下跌了,现价低于持仓价就被套,但如果有一天,股票的现价又涨到持仓成本价、或者高于持仓成本价,投资者只要将手里的股票卖掉,不会有亏损甚至还有盈利。

波段操作高抛低吸:虽然股价买在了高位,但是下跌过程中股价可能会反弹,在低位买进,高位卖出从而摊薄持仓成本。

调仓换股:假设投资者买的A股票明显进入了下降通道,并且没有反抽的机会,所以及时将股票卖掉,换取一只基本面和技术面都较好的股票投资。

及时止损或持股等待:熊市的时候,没办法进行以上两个操作,要么在初期的时候全部卖掉及时止损,要不就一直持股,等待股价上涨到成本线的那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