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特斯拉再爆新瓜面临罚款 今年连续下跌

不同公司股票的涨跌都有人关注,投资者肯定是希望看到股票行情向好的。特斯拉就是大家熟知的汽车品牌之一,近段时间关于特斯拉的新闻有很多,现在又有消息称,特斯拉再爆新瓜面临罚款,具体是怎么回事呢?特斯拉今年股价连续下跌,我们一起来看看!

特斯拉股价如何

根据之前的报道,特斯拉因为出现事故,在上海车展车主维权,于是车辆销量暴跌。在今年4月份,特斯拉国内售出的车辆超过1.1万辆,但是相比3月份的3.4万辆,降幅十分明显。特斯拉CEO马斯克的身价也有所下降。

特斯拉股价下跌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正处于多事之秋的特斯拉近日再爆新瓜,是因为通过软件升级限制车辆的充电速度和电池容量而面临巨额罚款。30名提起诉讼的车主每人赔偿13.6万挪威克朗(约合人民币23.1万元)。特斯拉如果不上诉,就需要在5月31日前向车主支付赔偿款。

最近,加密货币暴跌,市值蒸发近1万亿美元。特斯拉在中国销量急速下滑,股票市场上,也没有了去年的意气风发,值得注意的是,今年特斯拉股价已经下跌了18%,吐回了全面743%的惊人涨幅。马斯克的个人身家也减少了约123亿美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