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美股大跌a股一定跌吗 需要从国内的实际情况分析

不少小伙伴应该知道,股市之间的联系总是息息相关的!当美国股市出现大跌,会不会影响到国内的股市一些朋友还是比较关注的。那么,美股大跌a股一定跌吗?下文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美股大跌a股会跌吗

美股大跌a股不一定会跌,虽然美股和A股有一定的相互影响性,但可不是说美股涨a股就涨,美股跌a股就跌!美股大跌会给a股市场带来相当大的压力。不过,国有资本将通过逆回购和中期贷款便利化的方式重振股市信心,提振沪深股市和涨幅的信心。

有分析人士指出,随着a股市场的不断开放和制度的完善,从而导致在美股下跌的时候,a股市场成为国际资本的避风港湾,即国际资金从美股市场流出,流入a股,推动a股上涨。因此,投资者在分析国内股市的走势时,可以结合美股的走势以及国内的实际情况来分析。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