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美股大跌a股一定跌吗 近期美股行情怎么样?

随着炒股的人增多,不少炒股的人肯定有关注不同股票的涨跌了,其中美股也是有不少投资者留意的。多种因素会影响到美股的行情,那么近期美股行情怎么样?还有美股大跌a股一定跌吗?我们一起来看看!

美股大跌怎么样

美股就是美国股市,目前国内存在着不少参与美股交易的投资者。要留意每户开盘时间,是在每周一至周五,美国东部时间9:30-16:00,美国夏令时是中国21:30-4:00,非夏令时是22:30-5:00。

美股大跌a股如何

据了解,股市之间的联系总是息息相关的,美股大跌a股不一定下跌,虽然美股和A股有一定的相互影响性,但可不是说美股涨A股就涨,美股跌A股就跌。中国的股市调控政策一直以保持稳定为重点,美股大跌会给a股市场带来相当大的压力。所以,不可否认的是,美股大跌对A股一定是有影响。

至于近期美股行情怎么样?美股三大指数涨跌互现,道指跌逾百点,标普500指数微跌,纳指小幅收涨。其中,科技股继续领涨,Facebook涨近2%,微软涨超1%。中概汽车股集体上涨,蔚来、理想汽车涨超4%,小鹏汽车涨超3%。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