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每日优鲜赴美上市 有望成社区零售数字化第一股

有新股上市肯定是很受关注的,随着网络发展的快速,网购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尤其是网上买菜平台很受欢迎。每日优鲜就是受欢迎的平台之一,近日有消息称,每日优鲜赴美上市,有望成社区零售数字化第一股。

每日优鲜赴美IPO

每日优鲜是一个围绕着老百姓餐桌的生鲜O2O电商平台。覆盖了水果蔬菜、海鲜肉禽、牛奶零食等全品类。每日优鲜致力于让每个家庭买得省心,吃得放心,现在每日优鲜启动赴美IPO,冲刺纳斯达克,我们一起来看看!

每日优鲜上市消息

很多人都有了解过每日优鲜这个生鲜电商平台,在美东时间6月8日,每日优鲜递交招股书,计划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有望成为社区零售数字化第一股,股票代码为“MF“,暂定最高筹资额为1亿美元。摩根大通、花旗、中金、华兴担任每日优鲜本次IPO的联席主承销商。

自成立以来,每日优鲜获得了腾讯、老虎基金、高盛、中金等知名机构的投资。此外,有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3月31日,每日优鲜已在中国16个城市建立了631个前置仓,累计交易用户超3100万,其前置仓即时零售的平均客单价为94.6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